close

夭壽..

今天一群瘋子下班衝到中華路好樂迪94.jpg

就為了慶祝生日!!

晚班+中班+早班+大夜班.....

2箱台啤....外加某某人偷渡一瓶高粱!!!

9.jpg  

瞬間唱不到一小時...2人陣亡

陣亡:宗益.信志

我也喝到恍神..你勒...才喝不到6罐.....

好像是唱一ㄍ半小時後...嘔吐人員增加!!!

-.-

秀秀吐到人家洗手台....還沖不下去...

至於其他抓兔子的人我就沒再記了....

因為我茫了..........

10.jpg 

(我好像一直在唱......)

但我發誓我很清醒!!!....應該啦...

接著就是狂唱歌!!!

我點超多首....

我沒想很多...就是一直唱..............

時間過的超快~!!

到了五點多

不省人事或有事的人都被彰樺強制返回0.07.jpg

 

最後唱到早上7點的只剩8人!!

2人掛了..6人2女4男孩在瘋......

最後..他奶奶的..回家到上班我只睡了3小時....

120.jpg ...

好痛苦的經驗..

喉嚨真的超痛的....

.12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旁的雜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