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上的課程好煩.....

不是要做企劃書

就是要收集資料做報告

或調查鄉土文化.歷史來源-.-

6.jpg 

煩.煩.煩!!!!!

而且還要分組0.0

這邊一組.那邊一組....

梅林的鬍子阿....

我亂了....9.jpg

 

多媒體又沒課本

每節課一定要到..不然就會少上一部份的課.......

他X的XX.....

 

而且我又不會游泳...

這學期又有水上救生-.-

我是被救的?..

還是救人的?...

我覺得被救可能性比較大......

16.jpg 

......我看二下....

我絕對..會掛掉-.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旁的雜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